玖.

大三 失踪人口 不定期更 日常上来找灵感 偶尔上来写个稿

【VZ】抱抱熊吃醋记 下

不要想了 我是不会开车的.
阿哈哈哈哈哈,我的车,请自行脑补.

接前文~

Viho黑着脸拨通了Dino的电话.

  Dino似乎在忙,很久过后才接听了电话.

  “喂”

  “你个小恐龙!你离我家Zakiya远点!他是我的!我的啊啊啊啊啊!”电话另一端等了好久的小醋坛终是翻了.

  被莫名其妙吼了一通的Dino有点懵,把手机从耳边拿开,确认了来人名字后,冷冷的回了句,“你等我回北京...”,说完直接把电话挂掉了.

   刚刚炸毛的某人,似乎隔着屏幕感觉到了威胁.但现在他的心情也不太好,哪管得了这么多呢.心里想着,反正他最近有事,肯定是来不了的了.

   Viho一边想着一边收拾东西出门,虽然自己还是不太舒服,可是比起媳妇要被拐跑这件事来说,都不算什么了.

  另一边的Zaki和James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电影.

   一个小时过后,电影结束.Zaki一脸满足的揽着James,边说着剧情边往商场门口走.两人有说有笑的.只是他们都没注意到门口有个高大的身影在死死盯着他们.

   门口那人黑着脸,暗搓搓的观察着这一切,最后脸上露出一抹冷笑,“呵,我在生病,而我的Zakiya不去看我,现在还搂着别的男人看电影,很好!”

   才出门,Zaki就被长臂一揽,入了那人的怀.

    Zaki和James都被吓了一跳.

    “V...Viho!?”Zaki带着些难以置信的语气问道.

    Viho没说话只是盯着James.似乎被他盯的有些不舒服,“Viho啊,你好点了没?”James开口,想要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.

   而Viho的眼神,似乎要杀了他似的,那个眼神,James至今难忘.他当下便做了个正确的决定,溜之大吉.

   James走后,Viho二话没说,把Zaki拽上了车.

   坐在副驾驶的Zaki知道他在气头上,大气都不敢出,只是用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Viho,一副做错事之后求原谅的表情.

    Viho转头,对上这双眼睛,想要发火,却又不忍心了.

   在车上,一路无话,回到了家.

   Zaki拿着钥匙,把门打开.还不等把门口的灯打开,就被身后的人推着抵在墙上.霸道的吻上了他的唇.Zaki知道这人在生气,还是不去招惹他的好.所以便努力的迎合着他.

   一吻过后,Zaki喘着气用微微带着颤抖的声音问眼前的人儿,“你...你干嘛?”

   那人一脸坏笑,“我  干  你  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剩余全程小粉红~~~

评论(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