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.

大三 失踪人口 不定期更 日常上来找灵感 偶尔上来写个稿

【关于七夕】

♡小甜文
♥奇~袭~快~落~
♡纯脑洞
♥不要上升到真人

   比赛开始前,Viho在后台拨了一通电话,听到的却是电话里传来的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候再拨.”Viho心里充满了疑问.这人去哪了,怎么还关机了呢.
   
   带着疑问,Viho上了台,开始了今晚的比赛.

   入场时Viho本就心不在焉的,加上前两天身体不适,更加明显了,直到场上奏响国歌,Viho才彻底回过神来.

   场上的Viho一直缩在角落,到breaking比完也没有什么大幅度的动作,一直在想着某人.

   到popping时,Viho脑子里闪过昨天那人说的一句话“明儿加油😘”,想到这儿,Viho觉得为了这句话,再难受也要拼!

   不出意外,Viho炸翻全场.

   可这毕竟不是个人赛,Viho自己发挥的再好也是无可奈何.他们还是输了.

   整个团队的每个人心里都极其难过,Viho亦是如此,甚至比他们还要难过.因为他的Zakiya至今还是没有任何消息.

   他带着自身的病痛和疲惫,沮丧的回了酒店.

   谁知进门之后,发现一个小人坐在自己的床上,脸上挂着好看的笑容,对他说“Surprise!”

   看着床上坐着的人儿工作时的妆还没来得及卸掉,Viho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如今的惊喜加之比赛的失落,百感交集,Viho愣在原地.

   Zaki平常心思细腻的很,今天倒是没注意到Viho的状态不好,坐在床上,满眼期待的望着Viho,问他今天是不是赢了,还说自己一直在飞机上,没来得及看直播.

   提起比赛结果,在看到那人儿的期待,Viho一股酸劲儿涌上心头,顿时红了眼眶,走过去一把搂住Zaki,呜咽着道“对不起,我让你失望了…”说完之后便失声痛哭.

   Zaki知道,Viho本不是个爱哭的人,跟他相处了这么长时间,也没见他哭过几次.如今靠在自己肩头,生生哭成了泪人儿.

   Zaki忙安慰道“没事儿,你没让我失望.这几天你不是一直难受嘛,这次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.你好好的养着,下次我陪着你一起赢回来!”

   听着Zaki这样说,Viho的心里好受了许多,带着哭腔说道“...好,下次我们赢回来.”说完抽了下鼻子,又说道“Zakiya你陪着我,就什么都好.”

   Zaki的嘴角又扬起好看的弧度,宠溺的揉了揉Viho的头.

   这时的Viho突然撒娇到“Zakiya~你怎么过来了呢.是不是因为想我了吖~”说完还傻乎乎的笑.

   Zaki一脸无奈道“你个大傻子,今天七夕啊.”

   Viho这才意识到今天的日子,“哦对啊,今天七夕,我都忘了.”说完还一本正经的看着Zaki.

   Zaki不说话,也一直看着Viho.

   两人深情对视后,不约而同的一齐开口道

   “大宝,七夕快乐!”

  “七夕快乐,我的Zakiya~”

(本来想贴一下现实向的,等比赛结果出来再写,可我怕再等下去,这都过了七夕了,所以就写了其中一个方向,至于结果,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,大家将就一下,就假定结果是这样吧. 七夕快乐 笔芯♡)

评论(8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