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.

大三 失踪人口 不定期更 日常上来找灵感 偶尔上来写个稿

【关于脑洞这个东西…】

今天追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的时候突然发现

锦觅她娘--花神  真身是佛祖座前一瓣莲
锦觅她爹--水神 真身应该是水
锦觅 真身却是六角霜花
(天晓得这是随了谁了)

旭凤他娘--天后 真身是凤凰
旭凤他爹--天帝 真身是龙
旭凤随娘 真身是凤凰
(这倒是很正常 不过我就想说 这完全随娘 那要天帝何用)

润玉他娘  真身是太湖锦鲤
润玉他爹--天帝 真身是龙
润玉随爹 真身是龙
(该说不说 这个水系鲤鱼和本属火系的龙 生出来条水系的龙也是蛮清奇的 他俩不应该生条金龙鱼出来吗)

我的世界观啊 什么基因啊遗传啊是不是都见了鬼了 快来救救我 我要崩溃了 这个剧我开始看不懂了 现在满脑子都只有一个疑问 这些真的都是亲生的吗
(我就是有点无聊来吐个槽 这个剧我还是蛮喜欢的 就这个人物关系吧 emmmm 这个吧……错综复杂)

评论(6)

热度(9)